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曾家中学:家校共育 促使孩子健康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4:0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0日上,广元朝天区曾家初级中学全校师生及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家长学校家长会。

大会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该校书记致开幕词。紧接着,副校长宣读表彰名单,对上学年表现优秀的14位教师及90名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句句感言瞬间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典礼的最后,该校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展望新学年充满了更多新的期待,他嘱托家长朋友们要多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实现家校共育,促使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开学典礼的整个过程庄重而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齐头并进,携手共筑曾中新辉煌!

(胡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