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三江中学:助力基层教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应三江中学的邀请,2月21日上午,广元旺苍县教研室一行六位教研员,在联系教研员李星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三江中学,为三江中学毕业班工作“添油加醋”,助力基层教研工作的发展。

六位教研员,一来到三江中学,就马不停蹄地分学科、分班级进入课堂,随堂听课。他们一边听课,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同时将自己对该堂课看法进行了详细地记录。上午三堂听课结束后,六位教研员在学校教科室的组织和安排下,于第四节课,又分学科、分组别与每位上课教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从各自负责学科的专业角度,对每堂课进行了认真分析和中肯评价,并站在学科发展的前沿,就该学科目前的发展趋势,教师平常教学中注意事项和经后教学教研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全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上午几个小时,但县教研室的到来,却给三江中学各个学科带来了新的理念,为各个学科介绍了许多新的实用的方式和方法,他们的“添油加醋”,将使三江中学毕业班工作这“一大锅菜”,色更香,味更美,将有力地带动三江中学教研工作的提高,也将更有效地促进三江中学教学成绩的提升。

(岳心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