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启动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5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新学期,新目标。为了进一步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2月21日下午,广元旺苍县木门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暨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蒋春风在典礼上致辞,她对全校师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二是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三是学会学习,孜孜不倦求知;四是学会健身,健康快乐成长;五是学校整体搬迁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学校对在2016年秋季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负责教科研工作的黄立同志就学生养成教育做了专题讲座,主要从安全、环保、学习习惯、勤俭节约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活动由学生代表何苗同学谈她是怎样认识行为习惯的养成中落下了帷幕。

(蒋良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