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规范教师行为 端正师德师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0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端正师德师风,2月20日下午,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务处牵头,首先是制定了《三堆初中师德师风承诺书》,所有教职工在承诺书上签字,学校统一归档。其次是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仪式,所有教职工在校长申宗俊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面对学生作出庄严承诺宣誓。三是召开教师例会,向全体教职工讲清楚、讲明白什么是师德师风,再次重申师德红线,并通过教代会制定出违反师德师风的处理意见。

同时,政教处也组织学生进行了“争做合格中学生”承诺宣誓活动。同学们高举《中学生守则》,面向全体教师作出郑重承诺。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利于规范师生行为,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教务处、政教处还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督查评比活动,力争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