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大河小学:新学期,起好步 开好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1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希望,又重新回到了校园。2月17日上午,广元旺苍县大河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升旗仪式之后,张校长致辞,向全体师生道出了期望:在新学期里,要开好头,起好步。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要迅速将自己从休假状态调整到工作学习状态中来。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里能够重能力,重发展,树立自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讲文明,讲礼仪,树立安全和纪律意识。接下来,教导何主任向上学期优秀学生颁奖,并号召大家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打算,一起为新的目标努力。最后教科室何主任就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做了精彩讲座。

大河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就此结束了,整个活动简短而又充实,为全体师生新学期的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活动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在教室里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主要对孩子们进行了收心教育、安全教育以及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羊东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