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龙山小学:表彰师德楷模 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上午,广元苍溪县龙山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参加师德表模大会,会议由该校工会主席向光耀主持。

该校党支部书记陈朝全宣读了龙山小学关于授予向永同志“师德楷模”的决定,校长唐击风为向永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唐击风首先对向永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向永同志是龙小教育人的骄傲,是人民教师的楷模,向永同志的崇高品质展现了我们广大教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传递着教育正能量。他号召全校教职工要把学习向永老师精神转化为内在的精神动力,爱岗敬业、积极为人师表,奉献社会;号召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长大后用知识和行动回报社会。向永老师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用崇高的师德和精湛的教学技艺谱写基层教育者的灿烂人生。据悉,龙山小学教师向永于2017年2月17日上午只身一人追赶并制服以“免费赠送”观音塑像为名而行骗的男子,为受骗的两位老人夺回所骗钱财2600余元,此事已在龙山当地家喻户晓,人人点赞。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