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柏杨小学:多谋划、高要求义务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6:0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0日下午,广元苍溪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桥生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走基层”到柏杨小学。就该校的教育扶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考备考、小学部教学楼的维修、学生宿舍楼的重建等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桥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的教育扶贫、学校管理工作进行了查询。就学校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学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上多谋划,高要求,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服务于教育教学,让它们效益最大化。李桥生还就学校小学部的教学楼维修,学生宿舍楼的重建进行了实地考查和现场办公,要求一是学校立即投入对学生宿舍楼的鉴定;二是学校要加大对学生宿舍楼的安全防范。

通过本次李桥生带领党组成员“走基层”到柏杨小学,师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遵照教科局的要求,强师德,精业务,努力再创柏杨小学教育教学的再升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