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长岭小学确保迎国检工作高水平通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1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0日,广元剑阁县长岭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职员工。

会上,学校分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的副校长边晓林详细解读了县教育局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指南》,并对指南的目的意义、督导评估内容和程序,软、硬件指标和基本标准注意的细节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校长伏太明传达了教育局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全面督查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学校当前面对义务教育均衡迎国检的重点工作思路:一是要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为契机,强化管理,明确职责;二是要对照迎检指标,高质量、严要求的完善整理好各项档案资料;三是要强化时间观念,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切实落实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四是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倒排工作日,倒计时工作,确保迎国检工作高水平通过。

(李康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