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提升学校内涵 促进健康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6: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0日上午,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向聪兰一行到三堆初中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的重点是学校教育扶贫工作、学校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关爱留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育等方面的情况。向聪兰一行一边实地考察学校的标准化建设情况,一边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并不时停下脚步就细节方面进行耐心询问。

在座谈的时候,向聪兰对学校建设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满意,特别肯定了学校在关爱留守学生、健康教育以及精准扶贫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还对学校后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教育扶贫不仅要落实好政策,更要教育好人,只有人教育好了,才能真正脱贫;二是要特别关心弱势群体,对于病残等方面的学生的情况要有详细了解,并想办法给予物资和精神上的帮助;三是对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要一一对应地进行帮助;四是要合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使其真正发挥出作用。同行的其他领导也纷纷提出建议,学校领导表示欣然接受。

本次调研将促进学校更好地落实相关工作,从而不断提升学校内涵,使学校向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陪同调研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副主任胡广平,区政府副区长何开莉,区教育局局长左家友等市区领导。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