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吴家浩小学:加强传染病防控   确保学生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0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身体健康,3月23日,广元利州区吴家浩小学举办了“春季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主讲为上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卢玉平。卢医生为全体师生讲解了春季各种高发传染病的预防措施,重点介绍了流感、水痘、腮腺炎、手足口病、肺结核及H7N9症状、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并教育学生要注意个人卫生,从而远离疾病。

据悉,该校一直把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学校还利用周会及主题班队会,办手抄报、黑板报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春季传染病知识的宣讲。

通过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对春季多发性传染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预防意识,促进了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

(刘晓丽 贯丽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