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职业中学为高三学子鼓劲加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气象更新,万千梦想汇聚在朝天职业中学。3月22日,广元朝天职业中学举行盛大的欢送2014级学生高考壮行大会,学校领导与全体师生走上操场,为厉兵秣马的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早上8点10分,全体师生身着校服,迈着豪迈的步伐步入运动场,今天的运动场,彩球招展,标语悬浮,把现场装点得无比美丽,现场洋溢着诗情画意,弥漫着幸福快乐,笼罩着吉祥如意。高一高二的学生严正以待,等待着为自己的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

全场齐唱歌曲《我相信》激起莘莘学子满腔壮志,高一高二学生代表向高三的学长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曹晓丽老师代表高三教师发言,她那一腔豪情,再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高三的孩子给老师献上鲜花,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高三的孩子在章露同学的带领下,向着高考,向着理想宣誓。今天,他们是主角,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他们将不遗余力,争取高考辉煌的决心。高一高二的学生相继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字笔的水墨浓浓地穿透横幅,彰显着朝天职业中学莘莘学子对未来的展望。仪式的最后是高三学生放飞象征希望和梦想的彩色气球,它们带着美好的愿望缓缓的升起,飘向天空,壮观极了。

朝天职业中学校长严富国和副校长杨正国在大会上做动员的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向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表示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祝愿所有高三学子在今年高考中宏图大展,蟾宫摘桂,走向成功,走向美好未来!

最后,高三的学子,在跑道上集结待发,他们将通过红地毯,奔向得胜之门。看,他们意气风发,迈着轻快的步伐,通过得胜之门,迈向了人生新的征程。

声声呐喊,响彻云霄;阵阵掌声,振奋人心。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高考壮行大会,在全体师生中营造了积极进取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激发了学生的拼搏竞争意识。同学们展现出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感受到蓬勃昂扬的青春气息,让我们感受到矢志不移、奋战到底地良好作风。

(周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