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元坝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1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7日上午,广元苍溪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桥生带领副局长黄琼、纪检书记赵仙荣、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元坝督导站主任贾勇一行深入元坝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从学校的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各功能室建设、教师办公室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详细的查看了解。

首李桥生一行看了教师的办公室后来到学校的桂花走廊,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同时,李桥生一行查看该校的民间艺术室,当了解这些活动学校在持续开展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查看学校音乐教室、舞蹈教室、数学、科学仪器室、图书室、体育器材室等功能室。

最后,在交流总结中,李桥生一行对该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桥生说:"元坝小学作为一所农村学校,校园文化氛围浓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效高,不愧为是一所典范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