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五龙中学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7: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广元苍溪县五龙中学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始了。小观众们欢呼起来,快乐的情绪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一开场,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拼抢,小小足球在队员的脚下不停穿梭,小观众们屏息凝神,眼睛紧紧地盯住足球。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球进了!这时距离开赛还不到3分钟。观众们沸腾了,喊着,跳着,像过节一样快乐!此后,双方队员展开了更加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异常好看,观众的心也随着比赛的进程不断起伏。

第二场比赛,小球迷们依然热情不减,不时为双方队员的精彩比赛加油呐喊。

两场比赛,虽然队员们带球还不是十分娴熟,传球也不是非常精准,配合默契度也有待提高,但队员们都怀着必胜的信心投入比赛,落后了不气馁,摔倒了爬起来,队员们按照教练赛前布置的技战术要求,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分钟,捕捉每一个机会,队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踢出了精神,也给五中的小球迷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赛制合理,吸引球迷

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由五龙中心体卫艺处举办,此举受到了学校各班参赛队的大力支持。举行足球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也培养了更多的小足球迷。五龙中学借本次足球联赛东风,大力营造校园足球氛围,通过校园足球征文、校园足球摄影比赛、展板制作等形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足球,喜爱足球,从而投入到快乐的足球运动中。

用心筹备,比赛完满

五龙中学被确定为国家校园足球布点示范校后,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积极开展筹备工作。聂启勇校长亲自主持了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筹备会议,学校行政、体艺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上就比赛场地的布置与完善、队标设计、校园足球征文及足球摄影比赛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人,以保证此次比赛的圆满顺利举行。

今天比赛结束后,各足球队根据赛程安排还将参加其他赛点的下一阶段比赛。相信,在上级部门的统筹安排和各班参赛队的精心组织下,五龙中学校园足球联赛一定会为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为五中校园足球水平的整体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