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普安幼儿园:琴声悠扬展风采 以赛促练共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2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提高其专业技能,结合园教育教学工作需求及教师队伍现状,本着以赛促能的原则,广元剑阁县普安幼儿园将于3月至7月分别逐月开展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包含琴法、舞蹈、课堂教学、故事讲述、教玩具制作五项内容。

3月24日上午,在这个春风送暖的日子,青年教师技能大赛—“琴法”正式拉开了帷幕。考核内容为自选曲目展示及现场抽签弹唱,评委小组将从乐曲演奏的规范流畅性、节奏速度性及歌曲演唱的准确完整性等方面进行现场亮分。

比赛开始了,参赛教师们落落大方地尽情展示着琴技,一首首悠扬的曲子,一曲曲动听的儿歌,在跳动的指尖下流淌而出,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活泼欢快,时而轻柔深情,真有“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别样感受。而王碧涛与李运松老师带来的《 库劳C大调钢琴小奏鸣曲 》与《沁园春.雪》更是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个人风采,教学基本功得以提升,更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促进幼儿园保教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