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情系广元苍溪县石马镇红凤村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非常感谢川北幼专给我们边远村小孩子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近日,当广元苍溪县石马镇红凤村小学周国寿老师从川北幼专校长张廷鑫手中接过办公桌椅及学习用具时激动的无以言表。

当日,川北幼专校长张廷鑫、副校长蒲远波一行5人驱车130余公里,不顾山高路陡弯急,来到苍溪县最边远的石马镇红凤村小,进行了扶贫慰问活动。他们一下车,便查看了学校教室、师生厨房、教室办公室,当看到学校办学硬件有所改善时,露出欣慰的笑容,随后与师生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办学情况、学生情况、还有什么需求。当得知孩子们非常渴望一套电子白板了解山外的世界时,当场表态捐赠,陪同的该镇镇长杨光磊当即安排工作人员装好网络。

据了解,这是川北幼专再次来到该校扶贫慰问,去年10月份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莉到该校扶贫慰问时,发现该村小办学条件简陋,师生甚至无一张像样的座椅,触动很大,便回去向党委会汇报,争取资金改善该村小办学条件。

随行的老师,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课和美术课,并给孩子们分发了学习用具。

(权卿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