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关庄初级中学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1: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迎着蒙蒙春雨,广元青川县关庄初中第三届校园“尚雅”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学校副校长李红致辞,致辞中,再次阐明“尚雅”文化艺术节旨在提升全校师生综合文化素养,以艺术节为载体,展示该校素质教育、文化教育成果。开幕式结束后,随即拉开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序幕。

作为本届艺术节的第一环节,运动会将历时一天半,共有100m、 200m、400m、800m、1500m、3000m、3X100m接力、跳高、急行跳远、铅球、实心球等11个竞技项目。赛场上,同学们顽强拼搏,协作竞技,屡次刷新学校记录。

据悉,该校第三届校园“尚雅”文化艺术节将历时一个多月,于4月30日闭幕。除体育竞技之外,另有歌咏与舞蹈、演讲与诵读、师生书法与绘画展等,以全方位展示该校师生的文化素养和教育成果。

(肖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