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幼儿园:结对帮扶 携手共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3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更好地发挥县城公办幼儿园的辐射引领作用,增进幼教同行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在“刘晏名师工作室”的组织下,近日,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幼儿园与剑门关小学幼儿园进行了结对帮扶,并对剑门关小学校幼儿园的现状进行了调研和分析。

在剑门关小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蒋主席和魏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所的整体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和师资配置等,通过现场观摩,熟悉了剑门关小学校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流程,对该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作了初步的问诊;接着在会议室里,召集幼儿教师聆听了普安幼儿园刘园长带来的最新学前教育改革动态,要求教师们要抓住机遇,努力提升专业素养,让自己成长的更快。然后由香江国际幼儿园苟主任对幼儿一日活动各环节、作息时间、活动内容的安排、环境的创设、户外活动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分析,列出整改清单,在下阶段结对帮扶中逐一解决问题。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为下阶段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将结合实际制定有效地结对帮扶方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香江国际幼儿园将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与剑门关小学校幼儿园携手共进,共同提高!

(苟红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