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王小学:教育均衡促发展 宝贵经验同分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4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9日,广元朝天区西北小学、东溪河小学一行10余人来到龙王小学学习利州区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工作经验。

走进美术室、音乐室、科学实验室、微机室和图书室查看器材、设备配置情况,学习器材、定位卡、图书摆放、张贴和编号规范要求。

查阅相关软件资料,学习利州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痕迹管理办法。

该校校长欧德斌与兄弟学校交流迎接国家义务均衡发展验收工作经验,欧德斌建议在规范软件资料管理、硬件设施足额配备的基础上,更加重视教师的素养提升和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据悉,兄弟学校一行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学到很多宝贵经验,并对利州区建立“微型发展联盟”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许。

(蒋玉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