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岳东初中:狠抓教学工作 突出“认真”两字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0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开学近一月,广元苍溪县岳东初中狠抓教育教学工作,突出“认真”两个字。

近日,该校组织全体教师重温广元市常规管理50条和苍溪县中小学常规管理意见,召开了教育教学主题工作会和毕业班专题会。3月28日晚,校长李建平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了简短的工作“碰头会议”后,立即进入到教师办公室、各班教室,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先通知,直接检查原始资料的方法,对教师“六认真”和学生“六认真”进行细致的检查,采取抽样和全面结合的办法,对计划、备课、作业等进行详细翻阅,一并重点查看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的落实情况。各参与检查的领导做好详细的记录,并签下实名,教导处拟将在学校单周的举行教师的会上公示,与年终绩效量化直接挂钩。

此外,该校还统一要求,教师利用假期根据学生的层次布置不同的作业,以达到分层教学、培优补差的效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