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曾家初中:统一思想、稳扎实干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5:2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扎实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上下一心,形成合力。近日,广元朝天区曾家初级中学组织召开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王校长首先传达了朝天区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该项工作的总体规划、工作思路做了认真讲解。其次,该校副校长就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具体分解,明确了各自职责。并成立了以王校长为组长、所有行政干部为成员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最后,王校长强调与会成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通力协作,认真扎实开展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学校已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该项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程,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改善办学条件,突出办学特色,努力办好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老师宽心的学校。

(胡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