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石马初中:查问题 添措施 创辉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6:4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全面了解开学来毕业班的学习情况,广元苍溪县石马初中在文昌教育督导站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摸底考试,同时对学生的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在总结会,气氛凝重。面对考试各项数据,不得不令教师们深刻的反思。学校教导处李毅主任就本次摸底考试数据进行了横向、纵向对比、分析,明确查摆了毕业班的三大现状:(1)个别班级班风不正,学风不浓,班级管理松懈;(2)本届学生优生不优,学困生较多,两级分化严重。(3)班级发展极为不平衡。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四大措施:(1)加强班级管理,勤跟班,在班风、学风上狠做文章。(2)狠抓课堂管理,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3)分层要求,因材施教,注重方法指导和应考技巧指导。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虽然任务艰巨,但事在人为,只要大家齐抓共管,定能打好这场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陈庭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