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回龙河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结硕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5:4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2017年春季中小学生球类比赛于3月下旬在广元万达中学举行,利州区回龙小学女子篮球队参赛,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校参赛队员主要由五、六年级学生组成,五年级学生担当了球队主力。初春时节,春寒料峭,同学们穿着冬装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学校女子篮球队的队员们身着短衣短裤在球场上奔跑、拼抢的场景,无不赞叹敬佩。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了苦练出来的球技,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就有不畏惧强手的勇气。她们发扬拼搏精神,由循环赛打入淘汰赛,由淘汰赛打入总决赛,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践行了“走行知路,做真教育”的办学理念,是“手脑双勤、身心两健”学风的真实写照,充分展示了回龙小学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回龙小学有序组织开展大课间活动和体育教学成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