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职中在首届西部故事原创作品大赛中获得头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3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首届西部故事原创大赛结果揭晓,广元苍溪职中学生有22名学生获奖,获奖人数居参赛学校第一名。

李永庆的作品《从铁牛到“铁牛”》 文字朴实而情意真切,从像铁牛一般的老黄牛到农耕机械真正的铁牛,叙写令人别有感触,一举打动了评委,斩获白金奖,并获得4000元的奖金。车海峰创作的《灯》和白雪玲创作的《外公的老伙计》,用朴实自然的文字,分别从灯和犁的变化中,表达了时代变迁的惆怅与欢喜,情感表现自然生动,两人均获金奖,每人获得2500元奖金。另外还有5名学生获银奖,每人获得1500元奖金, 14名学生获铜奖,每人获得1000元奖金。

西部故事原创作品大赛由天津千才万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各省市教育局、台办协办,鼓励学生对家乡的风土人情、地方特色以及身边的感人故事进行观察和采访,从中找出有趣、独特的人、事、物,并创作故事。首届西部故事原创作品大赛高中组共评出白金奖2名,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