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石马小学:“把脉”毕业班月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6日,广元苍溪县石马小学举行了毕业班分析会。旨在“诊断把脉”毕业班第一学月教与学成绩,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再创辉煌。

会上,该校教导处详细分析毕业班第一次月考平均分、优生率、合格率,并作了班级间的差距,指出了症结所在,给出了建议:提高优生人数,努力培育优生;提高合格率,消灭不及格人数;研究试卷,找出失分点,有目的地查漏补缺。随后,毕业班就班级管理、学风营造、培优辅差点子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该校校长侯鉴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了毕业班教师的努力与付出,从月考成绩可以看出教师辛勤付出;同时表示要实施好分层教学,眼光下移,把中等生培养成优生,把不及格抓及格;充分利用好双休日,适当给学生布置点作业;抓好学生书写,提高书写的美观与工整性。

(权卿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