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万山小学开展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让学校师生充分了解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广元旺苍县万山小学安全后勤处开展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切实做好学生宣传教育和安全工作。

开学第一周,学校通过校园广播、班级宣传园地、发放流感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多种途径进行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全面了解H7N9禽流感的症状、传播途径及防控知识,提高我校师生科学防范意识。

每天班主任进行晨检,对每一名学生负责,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班主任强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加强营养,保持教室的通风,并倡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抵御疾病的能力。

本次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重要作用,既增强全体师生科学防范意识,又净化校园环境,保证了师生健康安全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段旭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