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3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广元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的操场上鼓乐阵阵,彩旗飘扬,孩子们阵阵呐喊声拉开了学校2017春季运动会的帷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背景音乐响起,低年级的学生向大家展示着他们本学期在社团活动课上学习的本领,团体花样跳绳比赛登场,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开幕式上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七一宝轮小学师生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太阳花的精神,彰显了该校体育艺术“2+1”项目、“生本活动”“阳光体育”运动及“大课间”体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该校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篮球、乒乓球、跳绳等多个集体项目和个人比赛项目,全校37个班级共15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激烈角逐,比赛为期3天。

(王海洋 何兵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