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五龙小学争创“廉洁文化进校园示范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5:0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0日,广元苍溪县五龙小学召开了行政会和教职工大会,传达全县教育装备工作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

会上,学校校长认真分析了该校在校园环境建设、规范管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与参观学校存在的差距,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李局长及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将重点工作再次分解到处室各分管领导,并签订目标责任书,要 求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加班加点确保完成各项工作。就生源稳控工作要求各班召开家长会、学生会,广泛宣传,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奖促措施。在新常态下,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争创“廉洁文化进校园示范校”,全面推进正风肃纪,治本清源,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王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