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元坝小学支部认真组织生活会有深度显真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5:1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下午,中共广元苍溪元坝小学支部按镇党委的安排部署,该校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政治立场、工作表现、自身修养、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自查活动,党员同志们互相提问题,互找不足。

这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罗毅同志先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为中心开展的学习和活动。组织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组织制度等相关制度和文献,开展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赢得大家好评。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党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如学习系统性不够,四种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部分党员同志有缺乏上进心,教科研开展动力不足,专业发展停止不前等。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相互之间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最后罗毅书记总结到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自我剖析有深度,互提意见显真诚,支部充满正能量,继续努力做表率”的目的。全体党员也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及时雨,洗涤了灵魂,提升了觉悟,增强了斗志。

(李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