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上西中学:争当美德少年 传递青春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9:4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通过班级和班主任层层推选,广元市利州区上西中学第三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以周仟为代表的21名学生获得第三届“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并受到学校表彰奖励。

上西中学自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以来,涌现出许许多多表现优秀的学生,他们或孝老敬亲,或诚实守信,或助人为乐,或环保节约,或自强自立,或勤奋好学。一批批少年成为先进典型,一个个故事温暖人心。当荣誉证书颁发到当选美德少年手中时,自信与自豪写满在他们脸上,整个校园和谐与温暖弥漫,正气与美德交融。获奖同学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家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谦恭礼让的人,不愧对“美德少年”这一荣誉称号。

“争当美德少年,传递青春正能量”。“美德少年”评选活动让全校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标杆、赶有目标,全校上下形成了争当模范、传承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的良好道德风尚。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