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1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由广元朝天区教科局和区体育局主办、羊木中学承办的2017年朝天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4月10日下午17时鸣金收鼓、完美收官。

本届运动会成立了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工作机构、仲裁委员会、资格审查小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委 员会,聘请了技术官员,制定了《裁判员守则》、《教练员守则》、《运动员守则》、《比赛纪律》和相关应急预案,承办方羊木中学在整个活动期间精心组织、不遗余力,参与了运动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中的接待、食宿、场地器材、宣传、培训、安全保卫等各种服务,百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服务工作。运动会各项赛事安排科学,过程顺利,结果圆满。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小学组28支学校代表队、初中组10支学校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角逐,共产生“水香杯”金牌、银牌、铜牌各40枚,其中有11人次打破4项区运会纪录,曾家镇小学、马家小学、羊木镇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之江中学、羊木中学、曾家中学分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刘鹏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