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檬子小学师生春季运动会上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踏着时代的节拍,乘着和谐的春风,近日,广元旺苍县檬子小学迎来了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顺利召开。

早上8:20,全校师生整装待发,继而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竞技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在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投掷靶、篮球技巧、跳绳等个人比赛项目中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在拔河比赛、链接加速、四人五足、接力跑等团体比赛中活力四射,团结进取。他们本着重在参与、展现风采的宗旨,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在赛场上书写华丽篇章。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该校践行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全校师生人格魅力的有力提升。同时,坚定了学校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的精神信念,更彰显了运动员们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

(高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