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工农小学开展讲故事比赛 丰富学生业余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1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培养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喜爱之情,4月14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工农小学中学文科教研组“我是快乐故事王”讲故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经过初中文科教研组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各班级在语文老师的认真辅导下,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班级选拔,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生动地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故事:清晰地吐字、流利地表达、丰富的表情、逼真的动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所讲的故事富有内涵,内容引人入胜,具有启发性,整个讲的过程中还贯穿着表演。选手们惟妙惟肖、绘声绘色的表演,一次次感染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结束了,但我们今后会继续努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从而为孩子们创造更多更广展示自己的平台。

(宋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