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第一小学开展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5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使安全行为习惯的养成,近日,广元利州区盘龙第一小学举行了“预防溺水防恶劣天气”系列教育活动。

培训会上,安办主任郑朝义重点对可能发生安全事情的情况精心了分析分析,演示了溺水情况下如何自我施救以及如何救护他人。突遇暴雨、冰雹、大风、雷电等特殊天气,应该怎样保护自己人生安全,杜绝安全事情的发生。何太林校长强调:全体师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自尊自爱、自律的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据悉,学校还将采用升旗仪式“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宣誓活动,各班召开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站,“预防溺水致家长信”、防溺水防恶劣天气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教育活动,

(强晓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