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运动会上展风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16:1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风吹拂着清晨的校园,也吹拂着每个运动员的笑脸!同学们怀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梦想,怀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迎来了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场上小健儿们各个生龙活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枪响,运动员如奔驰的骏马,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风驰电掣地跑向终点。龙小健儿们:云为你加油,风为你喝彩,迎着初升的太阳冲刺吧!你们就是未来的冠军,你们就是祖国的希望!

各位班主任更是返老还童,或手舞足蹈加入拉拉队的阵容,或举起手机拍照记录下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的积极参与为运动会增添了无穷的活力与精彩,运动场上生生互勉、师生互动,处处展现着龙潭小学文明、勤奋、健美、创新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龙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也必定会从体育运动中,学会健体、学会合作、学会做人,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希望全校同学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去,刻苦锻炼,磨练意志。

(张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