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三江镇初级中学运动会激情飞扬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1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4日上午11点,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广元旺苍县三江中学为时两天、16个项目、480多人次参加角逐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

4月13日,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各班整齐的步伐中,在同学们激情昂扬的口号声中,在主持人铿锵有力地解说中,在王鹏程副校长的一声“开幕”声中,整个运动场便沸腾了起来。50米、100米短跑场上,运动小将们健步如飞,如长虹贯日,冲向终点;跳高场上,运动员们“脚踩弹簧”,身轻如燕,一次次成功翻越横杆;铅球场上,孩子们一声呐喊,振臂一挥,一次次为自己创造出惊人的奇迹……赛场上,运动员热血沸腾,奋力拼搏,气势如虹;赛场外,呐喊声、加油声,声声震天,整个校园一下子完全沉浸在了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运动会虽历时两天,但场内场外都是激情拼搏的身影,团结友爱的身影,每一滴汗水,都记录着他们的一份沉重,几多成熟,且今天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一定会伴随着他们的未来一路同行。

(岳心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