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回龙小学落实各项支助政策 助推教育扶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广元利州区回龙小学把教育扶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在统计完善各类扶贫信息的基础上,积极兑现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确保了每一名贫困家庭来校就读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习、生活有保障。

开学之初,学校准确及时地更新完善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信息,落实了各项支助政策,助推教育扶贫。一是认真落实国家的“三免一补”政策,二是切实落实营养餐改善计划,三是减免了在该校就读的1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幼儿的保教费,四是学校依照“家长申请、乡镇办(村社区)审核、学校公示”的程序,及时兑现发放了36名学前幼儿的“三儿”资金。

据悉,学校还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参加行知共同体学校开展的关爱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积极做好特别关爱、教育。回龙小学将认真开展教育扶贫各项工作,积极完成教育扶贫工作目标任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