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初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5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夏季是青少年溺水的高发季节,为了有效预防溺水,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开学伊始,广元利州区大石中学便启动预防溺水机制,持续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在开学时的家长会上,学校与每位学生和家长(监护人)签订了“预防溺水承诺书”;校团委在校园之声广播站开辟了“安全伴你行”栏目,每周一普及安全知识;4月17日升旗仪式上,该校安办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预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领导讲话、防溺水宣誓、溺水体验、师生签名、主题班会,将预防溺水工作扎实推进。

据悉,该校还将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发放“大石中学预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学生创办预防溺水手抄报、安排学生观看预防溺水警示片、进行河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预防溺水家庭大走访和义务巡河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预防溺水教育的内涵,增强全体师生预防溺水的意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王明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