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东河二园春游活动体验亲子情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这春意盎然、百花盛开的季节里,近日,广元旺苍县东河二园的孩子们迈着轻盈的脚步,跟随老师来到了风景南亭春游。

走进风景南亭美不胜收。花草、树木、阳光、空气、无不散发着春的气息。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在鲜艳的花丛中欣赏各种美丽的小花,用各种感官观察小花小草的形状,认识它们的名称。有的幼儿和小树一起比高低,有的幼儿与同伴手拉手一起抱抱小树,还有的幼儿在周围寻找各种环保标志。大家懂得了小花小草人人爱,花儿好看我不摘,增强幼儿的的环保意识。

在风景南亭的旷地里,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老鼠笼、找朋友、丢手绢等游戏。小朋友们对大自然充满了神秘感,沉醉在这大自然的美景里。玩累的时候,小朋友们便坐在一起休息,打开随身带来的零食和水,和老师、同伴一起分享着美食,大家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在如画的春的世界中分享彼此的快乐!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教师有效落实《指南》精神,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巧用资源,以游戏为手段,让孩子在真实生动情境中感受了春天景象,既开阔了眼界,增强环保意识,又体验到浓浓的亲子情感。

(罗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