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荣获2017西部地区体育舞蹈大赛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09: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牟蓉)4月2日,2017西部地区“剑门蜀道杯”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川北幼专代表队自编自创舞蹈《就现在》在8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健身操舞”金奖。

川北幼专代表队由体育教育专业15级、16级大学生组成,舞姿优美,技艺精湛。创新的舞蹈编排,韵律动感的音乐剪辑,规范协同的舞蹈动作,全面展示了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以赛促学,以练生能”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陕西、甘肃、贵州、广西、青海、重庆、新疆等西部地区八个省区市和四川省12个市、州及9个大专院校的80支代表队,25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舞”、切磋“舞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