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中学学生足球队参加广元市校园足球联赛喜获双冠

www.scol.com.cn  (2017-04-27 15:4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5日至19日,在2017年广元市校园足球联赛中,苍溪中学高中男子、女子足球队和初中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鏖战中斩获佳绩,其中,高中、初中女子足球队双双获得冠军,高中男子足球队获得第四名。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初中女子足球队自2013年在广元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首次夺冠之后,连续五年获得冠军,可谓战绩辉煌。除此之外,该校高中男子足球队,于去年首次组队参赛获得第五名,今年,学生们刻苦训练,誓为学校争光,通过顽强拼搏,取得了全市第四名的好成绩。更为可喜的是,高中女子足球队今年首次组队,便一举夺魁,充分展现了苍中学子的良好风采。据体育老师介绍,在整个赛程中,学生们都很好地展现了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苍中精神,体现了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强烈荣誉感。

此次足球联赛的大获丰收,是对该校扎实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最好检阅,也是对我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省级阳光体育示范校”“省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的绝佳诠释。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