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举行业余团校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7-04-20 15:5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在校本部阶梯教室,广元苍溪中学隆重举行了第57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曹仕辉、关工委副主任王开益、德育处副主任孙平、团委书记李檬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初2018级6班的寇裕佳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怀着自豪的心情,分享了自己即将参加此次团校学习的感受。接着,团委书记李檬详细介绍了本期团校的课程安排、学习要求与考核内容。最后,副校长曹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新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勤奋认真地参与整个学习过程,上好每一堂课,积极主动地参加每一次实践活动,最终能够学有所得,顺利结业。

业余团校的开展,是学校团委重要的常规工作,旨在让入团积极分子能对团组织有进一步的认识,激发其对团组织的热爱与向往之情,增强其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并以此推动学校团员队伍的建设。

(童玲 冯义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