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正蓉现场调研苍溪实验中学推进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4-17 16:4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4日,广元苍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带领县住建局、国土局、教科局、陵江镇、县人防办、法制办、效能办等部门分管领导到苍溪实验中学调研推进该校运动场改扩建及人防工程整合项目建设工作。

王主任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听取了实验中学何锡海副校长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介绍。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协调会上何锡海副校长就农户果树补偿问题、施工道路保畅问题、场地南侧用地矛盾三个突出问题作了重点汇报。各部门领导纷纷就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并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这一县2017年重点项目。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王主任指出,实验中学运动场改扩建及人防工程整合项目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必须相互配合、积极协调,认真落实责任分工,处理好赔偿、保畅、用地等矛盾,做好周边农户的施工协调工作,保障资金安全、工程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按质按量完成。

(张芙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