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信职院获黄炎培优秀学校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09:5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侯东 记者 牟蓉)5月5日,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召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敬代和代表学院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取了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荣誉奖牌,川信职院成为我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已成为通过国务院专项审核、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过逐级推荐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示,全国共评选出了黄炎培优秀学校奖30个。

近年来,川信职院努力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遵循人才成长和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学模式,积极服务社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学院负责人敬代和表示,本次获奖充分显示了学院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学院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以提升办学质量为目标,服务当地辐射全国,努力实现“立足信息产业、争创西部一流”办学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