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第四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牟蓉)5月9日,川北幼专第四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开幕。此次活动月将陆续开展阳光心理现场测验、成长训练营、校园心理舞台剧等贴近大学生活的各类活动。

据了解,川北幼专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相继开展了大量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辅导和咨询工作,在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素质和心理调节能力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以“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共同成长”为主题,旨在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提高认识、广泛参与,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展、注重自我建设,逐步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引向深入。

开幕式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建敏老师作了《珍爱生命守门人-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题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