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国光小学校举行“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20:3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分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地震安全防范逃生、自救、互救意识。在惨痛的5.12汶川大地震9周年来临之际,5月12日上午10点,剑阁县国光小学校政教处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地震疏散应急演练。

演练前,学校政教处副主任任蛟同志向全校师生强调了演练的要求,他强调:本次演练活动为模拟教室上课时间,全体师生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牢记演练路线,讲秩序,防止踩踏事故发生,要达到演练的目的。演练警报响起,教师们沉着冷静,指挥若定,同学们临危不惧,迅捷有序,以最快的速度有序的撤离到了操场空旷地带,演练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结束后,任主任从活动组织,演练效果,演练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此次地震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

(白经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