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举行“5.25心理健康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7-05-27 15: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过学校德育处及心理成长指导中心的精心准备,5月24日上午,在新校区操场,广元苍溪中学举行了“5·25心理健康周”启动仪式。本次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沐浴心育阳光,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启动大会由德育处主任向敏主持。他宣布了该校第一届“5·25心理健康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新区负责人邓国伟讲话。邓校长强调了关注中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的系列活动之中,参与到维护自己心理健康的活动之中。接着,学生代表发表了《相约5·25,从心开始,从心出发》的演讲。最后,学生们踊跃参加了“签下你的名字,留下我们的约定”的大型签名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之后,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学校将开展更多有关心理辅导的活动,如团体辅导、卡通留影、珠玑留言等。本次“心理健康周”活动将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侯力瑗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