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7-05-07 15:4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4月27日,广元苍溪中学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学校家长委员会相关成员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此次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新区负责人、副校长邓国伟主持。

在表彰大会上,学校副校长曹仕辉宣读了2016至2017年度被评为省、市、县级先进班集体和荣获学校优秀团支部、文明班级、阳光体育先进班级、优秀学生干部、文明标兵、优秀志愿者等的名单,并组织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苍中悠久的历史,显著的业绩,杰出的校友,以及连续31年屹立潮头、勇葆广元第一的高考辉煌,号召青年学子要秉承苍中精神,珍惜时光,奋发图强,为苍中谱写崭新篇章。他说,我们有理由相信,勤劳勇敢的苍中人,一定能够继续发扬“负重自强、团结奉献、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苍中精神,为苍中兴盛而战,为苍中荣誉而战,必将战无不胜,必将再创辉煌!

最后,学校青年教师、各学生社团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分别登台表演了自创的舞蹈、话剧、诗歌朗诵和音乐小品等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的高水平的文化视听盛宴。其间,苍中杰出校友原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司长车向东,东方卫视主持人伏玟晓,清华学子寇方铖等的VCR现场寄语,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校友们真诚热情的祝福,意味深长的勉励,让全体学子热血沸腾,激情飞扬。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