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举行庆“五四”暨“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05-07 16:4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4日,苍溪实验中学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大会由该校赵小莉副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勇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自信的人生更精彩》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每一位青年都能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立德修身,勤奋学习。德育处、校团委分别宣读并颁发了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奖项。新入团的学生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最后,校团委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马智博、辜俊同学演讲的《家国天下,爱国爱家》《我们负责爱国》分别以94.67分、92.33分获得第一、二名。

本次活动教育了学生铭记历史,珍惜现在,要热爱祖国,紧跟党走,告诫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为自己美好前程,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赵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