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一行慰问苍溪中学高三师生

www.scol.com.cn  (2017-06-03 14: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日上午,广元苍溪县县委书记张寿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湘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牟淬华,副县长杨梅一行,莅临苍溪中学老校区,亲切看望和慰问奋战一线的高三师生。陪同慰问的有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桥生,党组副书记陶家瑜。

张寿于书记一行,先是看望了该校高三教师。张书记对老师们始终如一的坚守,含辛茹苦的付出,披星戴月的奉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由衷赞赏,并希望他们坚持不懈,站好最后一班岗,陪伴学生,指导学生,取得高考的最大胜利。张寿于书记还对高三学生代表进行了诚挚慰问,勉励他们奋发努力迎接高考,满怀信心接受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恩师,为苍溪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张书记一行,还给高三教师和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在我校食堂,和全体学生一道其乐融融地共进午餐。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