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坚定不移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5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1日,“2017年广元市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在川北幼专演播厅举行。广元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魏成强、川北幼专副校长冯焱、广元市教育局人事科长罗朝出席开班典礼,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各类学校教师300余人参加培训。

魏成强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对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的背景下举行的,是落实市教育局《2017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局党组持续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行动。

魏成强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标准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适应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把“四有”标准作为基本遵循,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新时期合格的人民教师。

川北幼专副校长冯焱在致辞中表示,川北幼专将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思想,为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做好精心安排和服务保障,以真情培训的理念服务广元教育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陈万松做专题讲座,还邀请了广元中学纪委书记陈长江作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邀请了四川省最美乡村教师、苍溪县田菜小学冯敏老师,用朴实的话语和感人的事迹作心路历程分享。高校专家、中小学领导、一线教师同台指导,参训教师反响热烈,在认识上得到提高,心灵上受到洗礼。

(蔡德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